2.JPG

 

W Hotel,全球第39家開在台北信義區。

既然離我如此近,所以找了一天下午跟好友Vera前往朝聖一番。

 

那天下午去的是10WOOBAR,從大廳直接坐電梯到10樓,穿過check in櫃檯即可。

陽光對於西方人是很奢侈的一種享受,所以可見到WOOBAR的設計企圖讓陽光穿透空間、並且讓陽光可以藉由室內擺設物品相錯造成光影變化的企圖。

 

WOOBAR的設計跟1樓大廳一般,都採挑高設計,空間裡用了很多現代的特色元素,螢光色的菜單設計、使用玻璃與壓克力架構的吧台空間、純白壓克力噴漆的茶几、還用了很多極簡風的金屬器皿。

猜想,為了平衡這樣的現代冷調氣味,所以空間裡也有很多使用木質物跟一些帶有人味的小玩意兒來平衡整體感受,像是走道最盡頭的包廂隔間以及雙人座桌上的西洋棋盤...

其他的,請看後附照片會比我說的清楚很多,畢竟我對於建築裝潢不是太有研究...~

 

至於餐點,因為我點的是茶,所以只要茶包不賴,不會差到哪去,所以這部分我先持保留意見。

而服務,我沒有特別的感覺,就像是一般消費不俗的餐廳,挑不出什麼大的毛病,但是卻少了一點親切感跟服務的專注度。

記得當時我不知舉手要個什麼東西,手舉了大概超過30秒,站在離我不過10公尺處的服務生都沒有注意到。(扣分!)

 

之前有個外國友人來台,我建議他訂W Hotel,好讓我這個城市鄉巴佬有機會去W的客房參觀,殊不知朋友行程臨時更改,把我見世面的時間往後延。

 

後記:結果後來幾天有機會有另一個朋友去住就順道去參觀,那天他住的是25樓,印象最深刻床前大面的落地窗,還有跟WOOBAR風格相近的浴室設計,還有光看就知道一定很柔軟舒暖的鵝絨羽毛被枕。

讓我下定決心,下次當有sales package的時候一定要去試試看!

 

PS:正對戶外的位置會西曬,想看風景又怕曬的美女們要當心喔~

 

本日消費:兩壺茶約加上服務費約 NTD 750

Carrie C/P值鑑定:室內外風景景觀 = 人的景觀 > 一切


 

1樓入口處以大大的W宣示主權

 1.JPG

10樓入口處(沒有明顯的接待櫃檯是敗筆,我當時是直接走到吧台去說我需要服務的)2.JPG

吧台 / 這個穿著短褲的老外,我想應該是住客吧,欣賞這種穿著短褲到Bar喝一杯的隨性自在5.JPG

天花板

 6.JPG

現代風格 / 用維他命色以及彩色壓克力搭配的菜單RIMG9001.JPG

桌上擺設

RIMG9017.JPG

貓頭鷹戒是好友Vera的愛物,非賣品(但是擺在糖罐中還挺有趣味的)RIMG9029.JPG

我們當時坐的位置(好友 Vera不小心被我出賣了...哈!)RIMG9019.JPG

Vera的小紅鞋跟WOOBAR很搭

RIMG9013.JPG

以下幾張是從我們座位看出去的不同角度風景RIMG9002.JPG
7.JPG3.JPG

一個很有意思的位置,也是座位也是風景

9.JPG

桌上的西洋棋平衡了室內現代的氣息

10.JPG

走道盡頭的包廂(不知一桌的最低消費是多少?)RIMG9009.JPG

戶外游泳池是WOOBAR的大賣點之一

RIMG9020.JPGRIMG9023.JPGRIMG9022.JPG
知道這個金屬水桶是做什麼用的嗎?(答案是酒用冰桶,左邊那個冒著水氣的裡面有白酒)RIMG9027.JPG

隨處一擺,也是風景

RIMG9028.JPG

下午時段不接受訂位

RIMG9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